我從來沒去過Long Island,這一次為了小叔的婚禮,才有機會一瞥這個地方的真面目。婚禮地點在有許多大小鄉村俱樂部的地方,街上的店都是知名品牌,也看到很多名車在街上跑。不過我對這個地方的整體印象,除了路上經過一小段美麗的海邊,停泊著好多美麗的帆船之外,除了塞車還是塞車。

我們過夜的地方便是婚禮舉行的城堡(Castle),建築的外觀跟我印象裡中古世紀的城堡有一段差距,比較像是豪宅。

建築內部也算有特色,螺旋狀的樓梯帶領我們到二樓豪華的大廳,大廳的走廊向兩邊延伸,一邊帶領你到寬敞的聚會廳,另一邊走到底則是一間美麗的圖書館,圖書館外頭便是婚禮所在的大庭園。走道兩邊牆上皆掛滿美麗的油畫。


p.s. 這一張庭園的俯瞰照是從新郎新娘的新房陽台照的。

我們的房間也很不錯,(感謝婆婆慷慨解囊),床很大,浴室也很棒,有間小小的沐浴間,另外還有一個大浴缸,足夠讓兩個人一起泡澡。我們還另外請他們送來一張小床。

這是小賽第一次穿西裝,看起來還有模有樣吧?
IMGP6002

IMGP6006

IMGP6049
這張照片是在婚禮前天晚上的排演晚餐rehearsal dinner照的,我忙著幫新人照相,小賽則是忙著將桌上作為小禮物的巧克力一個一個撕開來吃,吃得滿嘴都是。

婚禮當天小賽的爹是Bestman,我是伴娘之一,所以我們請了一個baby sitter來顧小賽。我請她提早一個小時來好讓我們作暖身,讓小賽可以習慣她,我也可以有時間告訴她東西放哪以及小賽的一些起居習慣。她看起來人很好,很有耐心,又有經驗,我們實在放心不少。

婚禮傍晚五點半開始,我請baby sister幫小賽換上西裝,帶他下來,坐在觀眾席的後排。一整個過程小賽都很乖,沒有吵鬧或亂跑,一直到典禮下半,我才看到她帶著小賽慢慢地走回屋內,想必是他開始感到無聊了吧!婚禮後照相,我又請她帶小賽下來,我們總算有機會讓小賽也在家族相片裡亮亮相。西裝總算沒有白穿。哈。

婚禮當天我們夫妻倆從早忙到晚,根本沒什麼陪到兒子,心裡實在有些慚愧,幸好一切都很順利地結束了。隔天吃完Brunch之後趁著一點空檔,趕快帶兒子到大庭園裡跑跑,照照相。那天天氣熱地像火在燒,沒一會兒他的臉就紅通通的。

IMGP6169

IMGP6167

IMGP6174
有鳥兒耶,快去追!

IMGP6188
最愛在樓梯上爬上爬下。

這也算是我們一家三口一個小小的渡假吧!不過開車真的開地很累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