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轉眼又是跨年的時刻,今年感覺過得特別快。

不是要為部落格很少更新找藉口,有閒暇的時候我們盡量替孩子安排活動或者全家出去走走,唯一是我自己時間的就只有孩子上床睡了以後。但是我又喜歡來看個電視劇或是讀一點書,所以格子更新的頻率就因此減少了。孩子長大好快,也想把他們生活成長的一點一滴都記錄下來,可惜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。還好我也是臉書的忠實用者,親近的家人與朋友可以藉由臉書來得知我們一家人的近況。這個格子就這樣慢慢變成不定期來做總整理的地方。

趁著2013年的最後一天,我就在這裡重點紀錄一下我們今年的收穫吧。

一月:妹妹第一次和哥哥一起去上溜冰課。小賽初次越野滑雪。

三月:弟弟的第二個復活節,學著哥哥姊姊尋蛋。小賽溜冰比賽第三名。

四月:外婆來美。好開心!小羅馬人第二次見到外婆,阿嬤阿嬤叫個不停。妹妹滿四歲。

五月:姨婆來訪。帶阿嬤和姨婆一起去多倫多玩。小賽和小綠第一次學吹玻璃。

六月:叔叔和嬸嬸來訪。小綠舞蹈班成果發表。小羅馬人滿兩歲。

七月:參加波士頓獨立紀念日煙火表演。賞鯨。Acadia國家公園之旅。緬因州沿海之旅。坐船去看Puffins。

八月:小賽滿七歲。紐約訪親友之旅,參觀了自然歷史博物館,中央公園,Bronx Zoo。去了樂高及任天堂專賣店。小羅馬人超愛坐地鐵。

九月:趁開學前的最後一個假期拜訪了Presque Isle State Park。小賽上二年級,小綠開始上Pre-K。蘋果園採蘋果。

十月:Letchworth State Park賞秋色。農場搬南瓜。萬聖節音樂會。

十一月:萬聖節前夕今年第一場大雪,玩雪的季節開始了。

十二月:小綠第一次去看歌舞劇。耶誕音樂會。收穫滿滿的耶誕節。小羅馬人第一次上電影院。小賽開始學下(西洋)棋。

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,期待和孩子一起成長,一同去看世界。